2008年9月28日 星期日

我喜歡的季節

夏天,是我喜歡的季節,
充滿朝氣,無拘無束,
可以做很多想做的事情,
一切也可以幻想......

夏天,我喜歡聽到:
知了的叫聲,蟋蟀的叫聲,
它們告訴我夏天來到了,
期待的季節來臨了!

夏天,天空穿着一身藍,
小鳥於空中翱翔,
喜悅的心情也隨之飛起來,
多麼自由自在啊!

夏天,森林披上一身綠,
小動物在綠色的世界裏,
組成了一隊合唱團,
放聲歌唱,唱出和平之歌,
我彷彿化身成為女朗郎為它們伴奏!

夏天,綻放出燦爛的花朵,
讓人心花怒放,
美麗的蒲公英隨風搖曳,
飄於空中,輕如白雪!

夏天,風兒輕撫我的臉,
令人感到陶醉,
清澈的海水湧進我的心扉,
把心中的不快洗刷乾淨!

夏天,夜空中點點的繁星,
草叢裏閃閃發光的螢火蟲,
為這個仲夏夜添上耀眼的光芒!

夏天,我有一個悠長的假期,
讓我到處去追尋夢想,
留下了美好的回憶!

夏天,陽光如鑽石般耀眼,
不像秋天那樣有種莫名其妙的傷感!
不像冬天那樣蕭條冷漠,一切都在沉睡中!
不像春天那樣有潮而濕的感覺!

夏天,讓你感覺到我的存在,
期待有一天,
春夏秋冬都有快樂的記憶,
這是最大的幸福!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本周的「周日名采」由本人出題目,
如要欣賞其他同題作品請到這裏:http://www.alexwun.net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