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30日 星期日

我想要的電話新功能

手提電話對於我來說沒有甚麼太大的要求,最重要是接收沒問題就可以了。就算是有很多功能,我也用不着。例如:聽歌、遊戲這些應該算是常用的功能吧,但是我從來沒有用過......是否有點兒可惜呢!

手提電話的發展猶如電腦般一日千里,其款式、功能、價錢幾乎每天也在變,變得讓人眼花撩亂,目不暇給。以我的潮流觸覺以及步伐,難以追上!尤其是日本的電話極具吸引,連我這個不常換電話的人,也有點衝動想換一個,可惜的是......只能在當地才能使用!

手提電話是人類通訊聯繫的重要工具之一。其使用越來越普遍,使用率相當高,人類每天電話不離身,而且很多人用它來「煲粥」,即使有固定電話在身旁也很少使用。其實手提電話的輻射非常高,它可以把生的粟米不消一會兒就變成了爆谷。可想而知,其對人類的健康有着很大的威脅。因此,我想要的電話新功能是可以儲存打出和接聽的時間,當累計到100小時,500小時或1000小時的時候,會有一個警告提示,示意人們要少用手提電話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本周「周日名采」由勝瓜小拳王出題目,其他同題作品請到Alex處看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