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4日 星期日

我嚮往的地方

近日,同事借了一本旅遊書給我看----《一生要去的世界最美100個地方》。書中介紹的100個地方當中,我只去過8個。若能在這一生中能去到20個,已心滿意足。

我嚮往的地方實在太多了,無論去過的、未曾去過的、又或者是沒能力去到的,每逢說起便會開心不已!每次跟同事或朋友在聊天時說起旅行,就會一發不可收拾,你一言我一語,說個不休!在煩悶的工作中增添一絲快樂感!最近,兩位同事還在Facebook show off 她們以前去歐洲旅行的照片,看後令人嚮往!

我們不約而同地很想現在去兩個地方,其一是時光也為你停駐的馬爾代夫。由於温室效應、水位上升的關係,在不久的將來會被淹沒這個水清沙幼、藍天碧海的群島!其二是有着最純淨陽光的希臘愛琴海。早幾年看過幾集的電視劇《情定愛琴海》,已被那裏的藍頂小白屋深深地吸引着,處處散發着誘人的景色!

每個人嚮往的地方都有所不同,如果身邊有一位摯愛一起把臂同遊,相信無論去到哪個角落,景緻會格外迷人、嚮往!



本周「周日名采」由本人出題目「我嚮往的地方」,其他網友同題文章如下:

Wordy:步向嚮往

投幣機的咖啡:勝心嚮往

阿力仕魂的竊竊私語:借題發揮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